紅網郴州站12月4日訊(郴州日報記者 胡麗君)12月3日,國務院應急辦考察調研組蒞臨郴州,就郴州市應急平臺體系建設工作開展調研。
  調研組一行深入現場考察應急平臺體系建設情況,先後察看了宜章縣應急平臺體系建設、郴州市數字城管指揮調度中心、市綜合應急救援支隊應急指揮中心、市公安局應急指揮中心、市長熱線12345平臺系統、郴州市應急指揮中心。
  在認真聽取郴州市應急平臺體系建設情況彙報後,調研組充分肯定了郴州市應急平臺建設取得的初步成效。調研組表示,郴州市應急平臺體系建設領導重視,基礎工作扎實,做出了特色模式,體現出了創新意識和先進的管理理念。同時也指出,郴州還要繼續在應急平臺建設方面加大投入,加快進度,綜合資源,完善設施。
  國務院應急辦五處處長周偉、省應急辦主任羅建軍參加調研,市領導王周陪同調研。  (原標題:國務院應急辦在郴州調研應急平臺體系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