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續昨天中午過去seven問小姐小姐說那隻狗狗目前在隔壁寵物店寄養我就過去問拉寵物店老闆說是一位阿嬤好心寄養也有付錢ㄌ要我不用擔心不訂做禮服過阿嬤沒帶它去掃晶片附近兩家獸醫院都不是很好一家沒掃描器一家說沒電寵物店老闆本來可以載我過去三和路上的重安動物醫院的但是他們都宜蘭民宿在忙不能載不過好顯我有先打電話去問重安動物醫院問問他們的掃描器也剛壞掉不知何時修好很煩惱好險一二節都沒課還有時間可以幫狗狗的忙東森房屋就抱著狗狗去做計程車去我家那邊的台大愛生動物醫院找楊醫師去的時候是醫師的學弟幫忙的他很仔細檢查.我說這是撿到的要掃描晶片但是掃好酒店工作久都掃不到.只好在檢查身體狀況狗狗的身體狀況還不錯只有頭部去撞到腫一塊腳也還好能走路不過如果他腳如果要怪怪的最好還是去動物醫院檢G2000查更詳細不過目前狀況良好醫師說頭部的腫塊可以用熱敷去腫但是他不是住我家我沒辦法幫他敷不過牠會自己好拉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回去寵物店結婚的路上招計程車還一直招不到沒人肯讓我搭車都想說只好自己走回公司的時候有一台計程車肯讓我搭ㄌ很感恩唷因為他家也有養狗感謝那位爸爸.酒店打工我帶狗狗出去的一路上他都沒有叫.連那位爸爸都誇狗狗很乖狗狗只是會緊張的記路要怎麼回去而已其他都還好.那隻科基真的很乖希望有人趕快代償認養.本來沒有計程車還想放家裡一天的但是不是老媽能決定的我只好自己想辦法.醫師說科基狗狗大概10個月大量體溫正常連醫師都說很乖唷希建築設計望有緣人改快出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