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光中 蓮的聯想 余光中 琴聲,注不盈清冷的下午 雨中,我向你游泳 西裝 我是垂死的泳者 酒店兼職,曳著長髮   向你游泳 音樂斷,悲鬱不斷如藕?seo?
立你在雨中,立你在波上 倒影翩翩,成一朵白蓮   在水中央 在水中 保濕面膜央,在水中央,我是負傷 的泳者,只為採一朵蓮 一朵蓮影,泅一整個夏天   仍在池上 仍漾漾,仍?長灘島y漾,仍藻間流浪 仍夢見採蓮,最美的一朵 最遠的一朵,莫可奈何   你是那蓮 你是那蓮,仍立在雨裡,仍立在霧裡 仍是 長灘島恁近,恁遠,奇幻的蓮 仍展著去年仲夏的白豔   我已溺斃 我已溺斃,我已溺斃,我已忘記 自己是水鬼,忘記你 是一朵水神,這只是秋   蓮已凋盡 買屋 (選自余光中 蓮的聯想 文星書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