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紅甜心再出發 ﹎? ?  圓圓也愛漂亮 哇呼~~~今天的天氣比起昨天好了很多唷~~不過.擔心圓圓會冷..昨天晚上散步回來幫圓圓又換了一件桃紅色的毛衣.應該?鍍膜騆x烘烘了... 而且出起意外的哩..圓圓還是跟穿第一件時一樣的乖哩..幫牠 翻譯社換衣服時..好像在幫小朋友換衣服哩.. 還要像小朋友一樣的哄圓圓..『穿衣服要乖乖.才不會冷冷哦』~~ 買房子~『腳腳伸出來..頭頭套進去』~~ ...原來我也有母愛的那一面吼~~吼吼吼~~~ ?  天氣好好 拍攝時間:2009/01/02 建築設計PM14地點:溪州森林公園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姓別:♀ ...今天天氣比較好一點了.圓圓拍照應該不會那麼臭臉了吧~~~ ↑...帶圓圓往 代償公園的路上..圓圓不知道被什麼給吸引住了..一直看個不停哩~~在後面的我.一點都搞不懂哩..明明後面都沒有人.也沒有狗狗哩..難道大白天的..圓圓看到透明的瞎米東東了 關鍵字行銷嗎... ↑還是搞不清楚圓圓在看什麼的我.只好躲在圓圓後面..以圓圓的視野去看看..咦.......真的就沒有任何人哩.圓圓到底發現了什麼嗎.... ↑↓雖然在後頭的我..緊盯著圓圓的視線.. 個人信貸但是我始終沒有發現瞎米異狀哩..倒是看到這2張照片的圓圓有點好笑..感覺上.有點「虎背熊腰」的~~~胖胖的圓圓太口愛了.那我要繼續養肥吱吱~~~ 接著帶圓圓去公園外頭走走的..但是圓圓整個又像是身上有蟲似的..動來 賣屋動去的... 連我要拍照也都不能好好拍..不是沒有頭就是?嚓的~~~瞎米都沒拍到~~~ ↑麻麻就是要兇一點的大聲..圓圓才會乖乖的..總於讓我拍到了一張很呷意的照片哩..對嘛..這樣子才有乖~~~ ↑....我發現我對圓圓的誤會深了. 燒烤.不是圓圓不乖.不給拍.. 而是圓圓會選擇背景來拍照的..但是~~咱們家的圓圓老大一定要選在這裡嗎.. 一定要選在一大堆的垃圾山當背景嗎..話說站在這裡的圓圓還真的不動也不動的讓我多拍了幾張?.. 原來如此唷~~圓圓愛跟垃圾山拍照的哩~~~ 圓圓日記~~待續唷??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