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晚獲優質合作單位獎 萌娃老人獲優秀義工獎
  羊城晚報訊 記者豐西西、通訊員胡美然報道:27日,廣州“FUN享正能量”2014義工嘉年華活動正式拉開帷幕,共有80多個社區義工組織推薦的473名義工獲得金、銀、銅牌義工殊榮,40個義工團體和企業獲義工獎項或團體獎,羊城晚報報業集團等20家企業獲“優質合作伙伴”獎項。
  與去年相比,今年獲獎的義工增加了4倍,大多數義工的服務時數都超過獲獎設定的指標。本次獲獎的473名義工中,年服務時數均超200小時的金牌義工共117名,平均服務時數為343.49小時。其中,5名義工獲得最高服務時數獎,他們今年的義工服務時數均超過1000小時。
  張榮杏今年68歲,是廣州市老人院一名長者義工,他是今年最高義工時數的獲得者之一,全年義工服務時數為1485小時,平均每天參與義工服務4小時。張伯說,自己是一名“三無”老人,感謝政府安排他入住老人院,讓他晚年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對現在的生活已經知足,所以參與義工服務回饋社會。
  記者留意到,在獲獎者中,不乏青年義工和小義工的身影。4歲的蘇安彤服務時數已經超過50小時,她獲得了2014年度義工評選的銅牌義工獎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10月,荔灣區文昌幼兒園正式成立了萌娃義工隊。萌娃義工隊的隊員全是3~6歲的小朋友,是目前全市平均年齡最小的義工隊伍。編輯:健龍  (原標題:廣州舉辦"FUN享正能量"2014義工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