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縣警局東洛杉磯分局局長拜阿吉尼(右)與華裔太太王靜萍(左)同在警局供職。(美國《世界日報》/拜阿吉尼 提供)
  中新網12月23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洛杉磯縣警局東洛杉磯分局局長拜阿吉尼(Steven E.Biagini)是華人女婿,他與來太太王靜萍(Amy Wang)同在警局供職多年。兩人都在警局有很多共同話題。
  拜阿吉尼從警34年,今年6月擔任洛縣警局東洛杉磯分局局長。之前,他在洛縣監獄、畢柯立維拉分局、Altadena分局等地任職。任職東洛杉磯分局局長前的2012年,他在洛縣警局法庭服務中心分局擔任局長。
  拜阿吉尼的太太王靜萍早年隨父母移民美國,後進入警局擔任後勤部門主管。她中文流利,談起先生拜阿吉尼,她表示,先生是意大利後裔,出生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出於對警察職業興趣及執著,進入警界後從警員一直做到分局長。
  拜阿吉尼工作勤勉敬業,即使不上班或休假時外出,一旦遇到案件發生,也會將自己的事情暫時放下,全力盡警察職責。一次早晨跑步時,發現有可疑人偷盜,立即打電話告訴警員,並上去追縱緝拿。還有一次夫妻兩人外出,偶遇一對華人夫妻在路上撕扯,拜阿吉尼也立即停下車走上前亮出警徽進行勸阻,避免這對夫妻爭執升級。類似這樣的事情,在兩人生活中發生很多次。
  太太王靜萍曾在縣警局亞裔犯罪小組擔任翻譯工作四年,經歷過百餘起亞裔小區犯罪案件。她表示,身為亞裔,曾耳聞目睹多起華人利用鄉親友人關係欺詐案件,這些欺詐案都發生在熟人間,所以提醒華人要更留意熟人間的犯罪行為。(啟鉻)  (原標題:美華裔與丈夫警局供職多年 勤勉敬業熱愛警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