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0月17日訊(記者 米格)無錫一男子因劈腿終引火燒身,不斷夫妻關係,被情人潑酒精後點火燒傷。記者今日從無錫南長法院獲悉,該女子被判刑三年,緩刑四年。
  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無錫男子陳磊在老婆和情人兩邊很能玩得轉。孫紅明知同事陳磊有家庭,依然對其產生感情。陳磊更是不顧家人反對,跑出來與孫紅同居。
  雖然是同居,但是陳磊還時不時的跑回去與妻子同住,引得孫紅醋罈子碎了一地,兩人為此類事情沒少爭吵。
  2013年12月的某天,陳磊要出去幾天為老丈人賀壽,孫紅再也受不了,提出分手。
  陳磊不願分手,第二天就趕了回來,卻遭到孫紅驅趕,陳磊賴著不走,孫紅拿出一瓶用於擦電腦的工業酒精,兜頭潑在陳磊身上,又拿出打火機,拉國陳磊的袖口點燃。
  陳磊原來以為孫紅是開玩笑,當發現真用火時已經躲閃不及,導致頭部面部胸部多處被燒傷。(文中系化名)  (原標題:無錫一男子“劈腿”不離婚 遭情人潑酒精燒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