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9月24日,副省長鄧海光與省府辦公廳,省農業廳、省農墾集團公司(農墾總局)、省供銷社有關負責同志一同到省農業廳下屬農機單位就我省農業機械化改革發展情況開展專題調研。
  鄧海光強調,農業機械化是農業現代化的重要標誌,用現代物質條件裝備農業,是加快我省現代農業發展的必然選擇。要加快農機科研體制改革發展,通過改革創新農機科研推廣經營新途徑,著力提高農機市場化水平和社會化服務能力,充分調動科研人員積極性,形成改革發展合力,做大做強農業機械。要加快農機推廣應用和成果轉化,加強與農民合作社等新型農業經營主體的合作,擴大農機應用範圍。要加大力度引進和推廣適合廣東農業生產的國際先進農業機械設備。相關涉農部門要加強與農機系統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廣東現代農業裝備製造企業。  (原標題:探索農機科研體制改革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