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microSD:“渝新歐”實現雙向暢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衛寧):中國重慶市政府物流辦近日宣佈,繼首趟回程公共固定班列開通後,8月份,渝新歐鐵路有望開行進口汽車回程班列。下半年,通過繼續優化沿線貨物集散機制和運輸價格,“渝新歐”microSD真正實現雙向暢行。
  渝新歐鐵路,從中國重慶出發,穿越哈薩克斯坦、俄羅斯、記憶體白俄羅斯、波蘭,抵達德國杜伊斯堡,全程11000餘公里。作為中國西部最早開行的中歐國際班列,目前運行時間穩定在16天,比東部海運節省20多天。自2011年開通以來,已累計開行130列,將重慶及周邊地區的電子、機械等產品送往歐洲。
  目前,重慶正加快完善渝新歐鐵路沿線貨物集散機制,考慮開通法國、意大利等集結分撥點,更加方便中外客戶搭乘這條中歐記憶體“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