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張曉琦報道)為切實加強對財務人員廉政教育,促進一四四團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更好開展,7月2好房網7日,第八師一四四團在機關三樓會議室舉辦財會人員廉政教育培訓班,來自全團43名財務相關人員參加了培訓。
  在培訓班上,授課教師首先闡述了當前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的形勢和任務,之後介紹了近年來發生的一些有代表性的財務人員違法犯罪案例,並從財務人員SD記憶卡職務犯罪的特點、財務人員職務犯罪的主要作案手段、財務人員職務犯罪產生的原因等方面,深入淺出地作了案例分析點評,以案說紀,就案明法。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了一四四團財會人員的政治、業務素質,增強了法律意識,夯實了會計基礎,規範了會計行為,提升職業道德水準,增強廉潔自律意識外接式硬碟,防範崗位風險,築牢廉政防線。  (原標題:第八師一四四團舉辦財會人員廉政教育培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