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7日訊(見習記者 錢堃 記者 魯婧)又到周末,作為一個為市民帶去便利與服務的活動,“濟南首屆社區消夏歡樂行”第六站19日將來到魯能康橋。
  這個周末,活動將為家住魯能康橋的居民送去中裕掛麵、德馨齋調料、瓦西甜瓜、仁風西瓜、洪七公叫化雞、玉皇廟豆腐皮、澤億海參、康樂家有機蔬菜等各種與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的便民惠民產品和服務。除了白天有便民惠民產品的展銷展示活動以外,社區居民還可以在晚上觀看精彩絕倫的表演,欣賞國內外經典電影大片。
  本次活動得到長壽長樂五好養生堂、濟南曹博士美容醫院、長島縣長山海珍品有限責任公司濟南分公司、上海千鶴電動車、濟南茂昌眼鏡有限公司、濰坊市臨朐縣沂山生態旅游開發有限公司等大力支持。據瞭解,“濟南市首屆社區消夏歡樂行”期間,還將舉行報紙訂閱、旅游咨詢、醫療咨詢等一系列其他配套活動。  (原標題:社區消夏歡樂行明天走進魯能康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