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說被打了 一方說被撞了
  阿克蘇兩名公職人員街頭起爭執 目前雙方已和解
  亞心網訊(首席記者 胡大敏)日前,阿克蘇地區經信委一名女公職人員網上實名發帖稱,她5月17日在阿克蘇市接送孩子時,與拜城縣氣象局黨支部書記、局長樊國軍發生爭執,並被毆打,帖子連日來引髮網民關註。 6月6日,記者從阿克蘇地區氣象局獲知,拜城縣氣象局局長樊國軍因當街打阿克蘇地區經信委一名女公職人員,被誡勉談話並做檢查。
  網曝氣象局局長打人
  5月19日,一名網民在亞心網論壇發帖稱,她是阿克蘇地區經信委幹部王晶,5月17日下午遭受拜城縣氣象局黨支部書記、局長樊國軍毆打。王晶在帖子里說,5月17日下午將近8點,她開車去接女兒放學,“在阿克蘇市東大街一酒店要拐彎時,一個人擋在路口,我按了幾次喇叭,還微笑著說請讓一讓,然後慢慢拐到路上。”王晶說,“沒想他突然在我車前玻璃上狠狠拍了一巴掌,然後我停車下來,他上來就往我臉上一拳,當場鼻血就流了下來。” 記者從阿克蘇地區經信委得知,王晶確實為該單位工作人員,6月6日王晶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當街打人”的帖子反映的內容完全屬實,“我今年45歲了,我保證我所說的完全屬實”。王晶說,對方稱她開車撞到了他,才打人的。“我駕駛的車一直與他有一定距離,不可能撞到。”王晶說,對方打她後,就跑了,“我要追他,被跟他一起的兩個朋友攔住。”
  
  她說,隨後她從攔她的人口中得知,打她的人叫樊國軍,是拜城縣氣象局黨支部書記、局長。王晶說,發帖的目的,就是想讓有關部門對這樣的黨員幹部進行嚴肅處理。王晶說,5月17日晚上樊國軍的妻子打來電話質問,說發生爭執是因為王晶開車撞了她老公,王晶氣憤之下就報了警。
  打人者:內容不屬實已相互道歉
  5月21日,拜城縣氣象局局長樊國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王晶的帖子與事實不符,王晶會針對不實帖子在網上進行公開道歉。 “當時她開車把我撞了,之後就發生了爭執。”6月6日,樊國軍在接受採訪時告訴記者,“之後王晶用手指在我臉上,我推了她兩下。”樊國軍說,王晶帖子發出後,經雙方溝通協調,最終和解。 5月21日,王晶在亞心網論壇發帖對此事進行了公開道歉,“我於5月17日晚因為開車的事件,因情緒失控,在該網上發佈了針對拜城縣氣象局樊國軍先生的言論,存在過激和與部分事實不詳之處。”帖子還說,目前雙方當事人已協議和解,並當面相互道歉。
  打人氣象局局長被誡勉談話
  拜城縣氣象局局長打人事件也引起拜城縣紀檢委、阿克蘇地區氣象局重視,並介入調查。 “經過我們瞭解,雙方目前已達成和解。”拜城縣紀檢委有關負責人說,經過調查,確實存在樊國軍動手打人的情況,“因為氣象局屬於垂直管理部門,且地區氣象局已介入調查,相關處理由地區氣象局負責”。阿克蘇地區氣象局局長張亞新6月6日在電話里告訴記者,因打人事件,他們已對樊國軍進行誡勉談話和做檢查的處理,“剛好現在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我們回頭要求他在局裡做出檢討。”  (原標題:新疆阿克蘇兩名公職人員街頭起爭執 目前雙方已和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