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萬物生髮,恰是補肝好時節。新鮮蔬果清靈上市,美味營養正當時。《黃帝內經》有言曰,肝乃“四肢之根本,藏魂之所在。”養肝宜緩不宜急,宜淡不宜濃,而食補比藥補更勝一籌。尤其在乍暖還寒時候,清淡滋補的美食,不僅有助於補肝,且能散去體內積攢一冬的濁氣,更可抵抗春季各類多發病癥,甚至緩解霧霾對皮膚的侵襲!一直倡導健康美食理念的康師傅私房牛肉麵,靈感創新,精心制配,重磅推出春季養生美食,讓你的春日煥發生機,更添靚顏之美!
  番茄牛肉拌面
  番茄和牛肉,這對餐飲界的“明星搭檔”,料理出來的美食可謂酸甜可口,汁濃味香。食用後,補充蛋白質、維生素兩相兼備。這不,康師傅私房牛肉麵再添新成員——鮮香味美,肥而不膩的番茄牛肉拌面,呈現中西合璧的獨特風味。濃郁醬汁浸泡過的嫩牛肉粒,補中益氣,滋養脾胃,讓愛美的美眉面色自然紅潤。而鮮酸多汁的番茄粒,脆爽清香的西芹,與恰到好處的意式香草搭配,更是令口中春意鮮活有趣。不由人食指大動,齒頰留香!
  不得不提的是,這道美食樣式簡單,卻蘊藏小心機。它創新地將中國半乾面和意式面醬相結合,中式面體,西式醬料,可以說是“東方的意大利面”,非常適合亞洲人的口味。半乾面,介於掛麵和鮮面之間,能夠讓醬汁充分掛在面上,又比意大利面更加入味。而輔料中的鮮茄,酸味剛好有潤肝養肝的功效,作為高纖維蔬菜的西芹,則能潤肝降壓。真可謂色、香、味、俱全,健康又養顏!
  翠綠刀豆沙拉
  春色回歸大地之時,草長柳綠,踏青尋春,餐桌上又怎能缺少一盤青翠欲滴的鮮蔬?精選肥瘦均勻的刀豆,頭尾去掉,僅留口感最好,顏色最佳的部位。製作工藝簡潔而用心,保留了食材原本的清香,只點綴幾顆形色如瑪瑙、口感綿柔的紅腰豆,一盤造型簡約、色如翠玉的翠綠刀豆沙拉頓時沁人心脾。這樣精緻而詩意的小菜,是否讓你有春風拂面之感?用“紅香綠玉”一詞來形容也不為過吧?
  看似簡約的翠綠刀豆沙拉,實則蘊藏了康師傅私房牛肉麵大廚們的良苦用心。刀豆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有提高免疫力,調理脾胃,甚至抑癌抗瘤的作用,特別適合經常熬夜的白領一族。紅腰豆則具有補氣益血、抗輻射、抗衰老之功效,對於長期在電腦前工作的白領來說,也是很有美容效果的健康小食!
  藍莓漿果奶酪
  享受過味濃汁厚的牛肉拌面,清爽脆嫩的刀豆沙拉,果腹之餘,是不是再來一款飯後甜品才覺人生的完美?風味濃郁的藍莓漿果奶酪或許正合你意。藍莓漿果奶酪是由藍莓顆粒和果醬搭配而成,口感滑嫩。藍莓素有“超級抗氧化劑”的美名,含有抗衰老成分,不僅具有良好的營養保健作用,還有防止腦神經老化、增強人體免疫等功能,愛美的女士們一定不要錯過!
  柔滑的奶酪纏綿舌尖,醇香馥郁,汁水飽滿的紫色漿果在牙齒間迸裂、溢散……藍莓漿果獨有的清香,讓你仿佛置身於春日里鳥鳴啾啾的山野田園。更重要的是,藍莓漿果奶酪不僅酸甜適口,而且對飯後的消化很有幫助。不經意間,看似簡單的一杯甜品,已將美味、健身、助消化、抗衰老等功效集於一身!
  蔓越莓紅茶
  說到抗衰老的美味漿果,蔓越莓和藍莓作為一對呵護皮膚年輕健康的“姐妹花”,一直是美容達人們的心頭好。本季,蔓越莓紅茶熱飲同樣是康師傅私房牛肉麵精心設計的新品。紅茶不僅具有防輻射的作用,且性溫而不傷身,跟蔓越莓搭配之後,茶香中同時融合了果汁的香甜,口味香醇又有層次感。非常值得一試!
   蜂蜜柚子茶
  春季,天氣依然乾燥,無孔不入的風沙也伴隨越來越充足的日照“逞強施威”,這個時候最容易想起蜂蜜柚子茶的好處了,潤燥清肺,滋養容顏……蜂蜜柚子茶堪稱飲品界的元老,事實上,它也一直是康師傅私房牛肉麵最為暢銷的飲品之一。經典配方,柚肉飽滿,醇蜜清香,甜酸爽口,自不多言,且看你如何將它與其他春季新品清新搭配,創造不一樣的美食體驗!
  春季正當補,春補更需及時。快來康師傅私房牛肉麵坐一坐,感受私房秘制的神奇和精緻副餐帶來的驚喜。“春補”大作戰,就在你的唇齒之間,韶華綻放舌尖,記憶回味悠長。 來源:中華美食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康師傅私房牛肉麵“春補”大戰 美食與青春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