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楊斌先登友記者楊傑攝影報道)2月24日,龍里縣公安局端掉一個以“搖包穀子”形式聚眾賭博的秘密窩點,抓獲涉賭人員23人,繳獲賭資4餘萬元。
  2月24日中午,龍里縣公安局接到群眾舉報稱,在該縣城郊九條龍一帶有賭博窩點,參賭人員在20人左右。民警經偵查發現,該賭博窩點設立在鐵路幹線附近,位於城鄉結合部的一自建房小區內,組織者將賭博窩點隱藏在一戶新婚人家的新房內,在客廳內鋪上木板作為賭桌,併在周圍設有多處暗哨。
  2月24日下午,龍里縣公安局組織治安大隊、巡特警大隊和相關派出所前往該小區要道進行布控。下午3時許,便衣民警將該戶人家大門堵截,60餘名民警立即出擊,將23名涉賭人員全部抓獲,當場收繳賭資4萬餘元。
  經審查,今年春節以來,沈某、胡某等人在該戶人家開設賭局,主要邀約城區和附近村寨人員前來參賭,平均每天參賭人員在30人左右。目前,組織者沈某、胡某等人已被龍里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龍里 “搖包穀子”被一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