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6日訊 臺灣23歲曾姓女子4日凌晨被1名男性友人帶往新北市新店區某汽車旅館“休息”,事後男子獨自離去,業者入內發現曾女全身赤裸、不省人事,報案將她送醫。警方懷疑曾女遭“撿屍”性侵,但她表示前晚與友人飲酒作樂,且未覺不適,不願提告,警方莫可奈何。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北市消防局昨天凌晨5點多,接獲新店區汽車旅館業者報案,指有一位曾姓女子醉倒房間、不醒人事,消防隊員到場發現,女子面貌清秀,全身赤裸僅蓋著床單躺在床上,掩不住姣好身材,但曾女意識模糊、只對痛覺有反應,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
  警、消人員原本懷疑她可能遭人在酒中下藥後遭“撿屍”性侵,但醫護人員抽血檢測後,發現沒有藥物反應,但酒測值竟高達近2毫克,應是純粹醉得不省人事。
  資深交警表示,曾女酒精濃度相當於喝完27瓶易開罐啤酒,或直接乾掉1瓶750CC的58度金門高粱,人體必須要30小時才能代謝,如此記錄極為罕見,一般人恐已死亡,曾女體質異乎常人。
  據瞭解,家住北市中山區的曾姓女子,前晚與友人在新北市飲酒作樂,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顯示,昨天凌晨2點,曾女被1名男子從出租車扶下後環抱進入房間,曾女當時看似已無意識,男子向業者表示“不住宿、只是休息而已”。
  凌晨4點多男子結帳走出大門,並請業者幫忙叫出租車後離去,獨留曾女在房內,凌晨5點多休息時間到需辦理退房,曾女仍未起床,房內電話也無人接聽,業者擔心曾女安危,開門入內查看。
  房務人員發現,曾女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擔心她受涼生病,立刻以床單蓋在曾女身上,推曾女肩膀多次也毫無反應,趕緊打電話報警送醫。
  曾女直到接近中午時才酒退醒來,但對被載到汽車旅館完全沒有記憶。
  警察擔心曾女遭人侵犯,但她表示,前晚與友人飲酒作樂,且下體未覺得不適,相信並未受到性侵,堅持不願驗傷、也不願提告,以免影響友誼,隨即自行搭車返家,警方雖然懷疑,但也無從介入調查。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醉酒女裸躺床上疑遭友性侵怕影響友誼堅決不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