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藝鋪的鐵皮被燒變形攝/法制晚報記者 洪煜
  法制晚報訊(記者 任佳新聞觀察員 李想 )昨天中午12時許,朝陽區管莊地鐵站東北側的兩家鐵藝加工鋪突然起火,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記者下午2時趕到現場時,大火已被撲滅,兩間房屋已經全部燒黑,但還是可以看出房屋是由彩鋼板搭建而成。居民介紹,起火時間正逢中午,“起火商鋪的工人還在門口焊東西,著火之後跑出來就不見了。”對面商鋪的工人稱。
  楊閘村村委會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負責人稱,兩間房子是村民住房,起火原因是一間加工鋪屋內的爐子引燃了屋內物品。但為何房屋用彩鋼板搭建,對方並未回答。
  記者從現場消防隊瞭解到,此次火災過火面積為80平方米,起火原因還在調查,如果因違規作業造成起火,將對加工鋪進行處罰。
  相關新聞
  廢品站起火殃及藥房
  昨天下午4時許,丰台區盧溝橋南里附近,一處平房也發生火災。
  多名居民都證實,此地是開了兩年的廢品收購站。雖無人傷亡,但緊鄰的藥房的電話線被燒斷,致使藥房座機無法使用。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文/夜線報道組 新聞觀察員 馮旭  (原標題:爐子惹禍 燒了鐵藝鋪 事發管莊地鐵站附近 所幸無人員傷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