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眾美國際文化節系列活辦公室出租動收官之作——《熱辣百老匯》盛大開演眾美集團北京公司總經理黃緒虎致辭
  11月30日,眾美集團“2013眾美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收官之作——《熱辣澎湖民宿百老匯》在北京保利劇院盛大開演。眾美集團特邀“熱辣百老匯”演出團的數十位外籍藝術家,為北京業主奉獻了一場彙集百老匯20世紀經典作品的藝術盛宴。
  2013眾美室內設計國際文化節北京收官,經典演出打造品質生活
  演出現場,眾美集團北京項目業主、合作伙伴及各界友人齊聚一堂,保利劇院1500多個座位座無虛席。兩個多小時的演出時間里,《貓》、《媽媽咪呀》、《芝加哥》、《第42街》、《艾薇塔》等十六部膾炙人口的商務中心百老匯音樂劇經典篇章輪番上演,最耳熟能詳的經典音樂與最華麗的舞蹈,充滿激情、令人眼花繚亂的表演,成功詮釋了百老匯百年傳奇,征服了全場觀眾。
  為答謝客戶,眾美在演出現場準備了豐厚襯衫的獎品,最受觀眾歡迎的是價值16800元的大獎——“眾美幸福生活定製大禮包”,不僅囊括了蘋果手機、微軟surface平板電腦等目前炙手可熱的電子產品,還有眾美旗下多元化公司美綠源特別提供的有機蔬菜全年配送卡、中精眾和提供的老年人健康護理服務等。
  作為眾美集團的感恩回饋活動,此次演出還特地邀請到了多位重量級嘉賓一同見證,他們也為眾美集團送上了誠摯的祝福和期許。
  眾美創新模式再升級,造就首都精品
  眾美集團發軔於河北,2011年成功進入北京市場,打造了眾美•光合原築、眾美城等精品住宅項目。今年下半年,項目陸續推向市場,依托項目本身的區位優勢、眾美成熟的產品體系及全面的社區服務,贏得了市場廣泛認同。眾美集團北京公司總經理黃緒虎稱,“北京項目開發的順利推進,宣告了眾美定製服務模式和‘眾美城•國際文化健康城’產品體系在首都的成功落地。眾美將在立足自身優勢的同時,充分吸收利用首都雄厚的國際文化資源,進一步豐富‘眾美會’綜合社區服務體系,為首都客戶提供內涵更豐富、品質更卓越的社區服務。”
  作為定製房產服務的先行者,眾美集團在十餘年的發展歷程中,不斷探索創新,著眼於服務城市主流購房客群,邀請客戶參與產品開發建設的全過程,更精準地研究與滿足客戶需求,並依托專業研發能力和規模化、標準化的生產、建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定製化和最優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至今,眾美集團已為20多家單位、一萬多戶家庭提供了定製房產服務,累計開發麵積超過350萬平米,具備國家房地產開發一級資質。
  伴隨此次《熱辣百老匯》演出的成功舉辦,“2013眾美國際文化節”系列活動也畫上了圓滿的句點。眾美北京公司總經理黃緒虎表示,今後,眾美集團將策劃更多的精品活動,為首都業主打造高品質文化生活。(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眾美國際文化節北京收官 創新模式打造首都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