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蕾 通訊員劉明翰)年輕女子餘某憑藉嫻熟的外語,在酒吧內與外籍男子搭訕暢飲,後趁對方醉酒不備實施盜竊。記者昨日獲悉,女子餘某因涉嫌盜竊已被朝陽警方刑拘。
  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外籍男子愛先生在朝陽區一酒吧內結識一妙齡女子,女子主動與他搭訕飲酒,二人相談甚歡。待愛先生感覺微醉,女子提出送其前往賓館休息。愛先生酒醒之後,發現隨身的平板電腦、手機等貴重物品不翼而飛,而送他來賓館的女子也不見了蹤影。愛先生遂向朝陽警方報案。
  警方察看了監控錄像,走訪酒吧及周邊商戶後,很快確定了嫌疑人餘某。8月20日,在某酒吧內警方將正準備再次作案的餘某控制。
  經訊問,嫌疑人餘某對盜竊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餘某交代,她大學主修外語,因為沒有合適的工作,手頭日漸拮据,後萌生盜竊念頭。作案時,餘某憑藉熟練外語和靚麗形象主動與外籍男子搭訕,吸引對方註意,並於對方大量飲酒後,主動提出送對方回賓館休息,趁對方在賓館休息時酒醉不備竊取財物。
  經警方核實,今年5月,餘某曾利用同樣手法,盜竊一名外籍事主銀行卡,並累計取走卡內40餘萬元。
  目前,餘某因涉嫌盜竊罪已被朝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J009  (原標題:靚女會外語專偷外籍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fg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